小澜孩的作死日常(一)

 
 

吃醋

 
 

自从大封过后,赵云澜每天躺在阁楼上,晒着太阳,懒的比大庆还过分。偶尔动动嘴支使特调处的一众人捉捉小鬼,大部分时间都撩闲自家大美人。

 
 

日子过得安稳的可以,两人都是经历过数次刻骨铭心的浩劫的人,对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只觉珍惜非常。把这小日子过的舒服了,就是现在赵云澜最大的追求。

 
 

六月季,临近期末,学校正是忙碌的时候。

 
 

这几日赵云澜有点烦躁,沈巍已经连着好几天没有一下课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了!没有!马不停蹄!赶过来!还好几天!

 
 

赵云澜从特调处的窗户望出去,正好能看见沈巍被一众学生簇拥着,问东问西,也不知道问点什么。沈巍被围在中间,表情似是有点无奈,但还是极有耐心的一一讲解,赵云澜看的直磨牙,老子的人也敢凑那么近,要不是看在一帮都是学生的份上,赵云澜早丢脸的拿着镇魂令出去要人了。

 
 

凶狠的目光一直望着那边,连沈巍到他身边也没有收回来,明晃晃的向沈巍控诉他的不满。

 
 

沈巍看他的模样,轻叹了口气,嘴角隐隐带上一抹笑意,“云澜。”

 
 

也不知道生着什么气的某人偏过头,不理他。

 
 

日子安稳了,脾气也见长了,惯的!

 
 

见他这副模样,沈巍只好走过去,把他圈在沙发和自己怀里,无奈又温柔的又叫了一声:“云澜。”

 
 

有大美人投怀送抱,赵云澜实在是忍不住,就偏头看了一眼,看了一眼就忍不住的又看了第二眼,然后十分迅速的搂住身上人的脖子,狠狠地亲了上去。亲的脸红气喘才一脸餍足的分开,赵云澜懒懒的靠在沙发上,像是被伺候舒服了的大爷,舔舔略为红肿的嘴唇,眼光潋滟几分水色扫了他一眼,“暂且原谅你。”

 
 

虽然沈巍也不是特别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不过这样子的赵云澜,真是……让人受不了。

 
 

于是第二天,赵大处长又双叒叕起不来身了,尽职尽责的沈教授来给他告假,收获了特调处一众暗爽中带点欣赏的眼神。

 
 

想想今天早上,赵云澜扯着自己的衣角,说什么也不让自己走,委委屈屈的就像个小媳妇,虽然多半是装的,但也正中沈巍红心。最后他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沈巍才趁着一会功夫跑出来处理一下事情。

 
 

幸好家里离两人工作的地方都近,沈巍顺便回一趟学校取昨天的教案,刚准备回家,便被人拦住了。

 
 

拦住他的是班里的一个女生,模样可爱灵秀,一副天真不怕的样子,手里提着一个礼物袋,开开朗朗、大大方方的说:“沈老师,最近辛苦你啦,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收下。”

 
 

沈巍反射性的要拒绝。

 
 

那女生却不依不饶,“沈老师,只是一点小点心,不算什么的,你就收下吧。”她把袋子硬塞给沈巍手里,说完转头就跑。

 
 

沈巍拿在手里,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想到那人还在家里睡着,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就赶忙往回走。

 
 

一进门就听见赵云澜嚷嚷的声音,沈巍赶紧把东西一放,就往房间里走。

 
 

“你无情,你无义,你始乱终弃!”赵云澜用被子掩住半张脸,嘤嘤嘤的说。

 
 

无情无义的斩魂使默默不语,过去抱住了他,“我只是出去买了点早饭,顺便给你请了假。”

 
 

“靠!”瞬间赵云澜就炸毛了,一脸的一言难尽,“我作为一个领导的威严啊……”

 

 

……的确是不剩多少了,其他原因可能占的更多点。

 

 

赵云澜恶狠狠的拽住沈巍的领子,边说边摇:“你要怎么赔我!”

 

 

于是沈巍就凑过去吻住了他。

 

 

那什么……没有什么是亲一口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亲两口。

 

 

沈巍在厨房里准备早餐,虽说是早餐,经两人一番折腾,也是近中午了。赵云澜穿着宽松的居家服,光着两条大白长腿晃来晃去。没事还进厨房从身后抱一抱自家美人,在他耳边吹吹气,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找艹的气息。

 

 

也就是沈巍体贴他昨晚被折腾的够呛,不敢再累着他。

 

 

赵云澜躺在外面的沙发上等着开饭,目光一扫,便看见茶几上粉红包装的礼物袋。毕竟有过丰富经验的赵云澜一眼就看出这是从哪收来的。虽然对沈巍,他是毫无理由百分百的相信,可就是,有了那么一点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贪心。

 

 

就像沈巍对自己那样,他对沈巍,也是有着浓浓的独占欲,别人多看他一眼,赵云澜就浑身不舒服。

 

 

等沈巍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了一只蔫了吧唧的大荒山圣,又不知道那人在搞什么幺蛾子,眉毛一挑,放下手里的汤就过来叫他。

 

 

猝不及防就听见他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那泫然若泣的样子看的沈巍直起鸡皮疙瘩,又是哪里惹到这位祖宗了。

 

 

然后他也看到了茶几上的粉色包装盒。急急忙忙的开口解释:“那是……我的学生送的。我不想要,她硬塞给我的。”

 

 

赵云澜抬起头,看着他眨眨眼,眼里好像满是委屈,“我伺候了你一晚上,结果第二天早上你就带着别人的东西进了家门,还那么多借口,我不听!”

 

 

沈巍简直有口难辩。拿起那袋东西就往外走,“我现在就去扔了。”

 

 

谁知赵云澜立刻就拦住了他,眼里满满的都是笑意,“别啊,沈教授,人家一片心意,扔了多可惜,给我吃好了,我帮你尝尝。”

 

 

一瞬间,沈巍不知该如何反应。

 

 

赵云澜自顾自的打开,尝了一口,颇有见的的评论味道怎样怎样。

 

 

女孩子家饱含心意的点心自然是美味的,赵云澜吃的不亦乐乎,沈巍却有点不开心了。他拿过袋子,不让他再吃,“该吃饭了,点心少吃。”

 

 

人精如赵大处长,马上就感觉到了沈巍的情绪,先是满足的吃完沈巍做的饭,在最后大大方方道:“我吃醋了。”

 

 

沈巍诧异的看过来一眼,几乎就要以为自己做的饭有哪个是醋不小心放的太多了。

 

 

赵云澜也没什么不好意思,扑倒沈巍身上,用手揉了揉他的温润端方的脸:“长那么好看,怪不得你那些学生都围着你转。看到别人围着你我就烦,想把你藏起来就让我一个人看。”

 

 

乍听得这么一番话,沈巍愣愣的没什么反应,总算是回味过来后,他一把抱起身上的人就往卧室里走。

 

 

什么体贴不体贴,今朝就要化成狼。

 















镇魂重新上架啦,庆祝一下,虽然晚了好几天,没办法,,码字太慢(o(╥﹏╥)o)

 

热度 258
时间 2018.11.15
评论(9)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