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魏无羡可是一大早上就醒了。不用说,又是被吓醒的。进了浴室洗漱完瞄了眼表,才六点不到啊。
充满怨念的魏无羡开始跟一睁眼就看见的巴拉在他身上的女鬼商量。
“这位姐姐,咱们能不能说好了,你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来找我玩啊。我已经很久没有睡过懒觉了。”
女鬼抬起那张甚为恐怖的脸,似是迷茫的想了想,懵懂地点点头。
魏无羡叹了口气,“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伸出手顺了顺那女鬼的长发。
最近也不知怎么了,来找他的鬼们长得一个比一个更惨,好不容易适应了以前那些,换了地方还换新鬼了。
最近真是诸多不顺啊。


看到蓝湛从房间里走出来,魏无羡是没有反应的。准确的说当时他是意外惊喜的不知如何反应了。
蓝湛瞄了他一眼便收回了视线,眼底却泛起微微的波澜。
走过他身边的时候,魏无羡好像才反应过来般,道:“蓝…蓝湛!你也住这?”
他转身 ,向魏无羡点了点头。
“呀,昨天没等到你,都怪金子轩那小子,让我都忘了。如果早知道你是我室友,我肯定多晚都等啊。才不管什么金子轩的。”
“无事。”
“没事就好,那个什么,蓝湛,你看咱们那么有缘,我翻个墙吧,结果墙里面就是你,我住个宿舍吧,结果宿舍里也有个你,这是天定的缘分。所以…”魏无羡停了一下,眨巴眨吧眼又道:“昨天的事能不能算了。”
昨天的事,自然就是翻墙要受处分的事了。
看了眼他特意卖萌装可怜的样子,蓝湛还是坚定的摇了摇头。
那什么,公私分明不是。


没想到蓝湛那家伙那么不近人情,魏无羡认真的想了想,还是要跟他搞好关系,毕竟人家纪委的身份摆在那儿,而且那么一个大美人,多赚啊。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蓝湛已经开门出去了。
他一句“等等我”都来不及说出口。
“江澄!你给我快起来,妈的都六点了还不起……”魏无羡边骂边用力拍着门,那力道,大约是想把门拍碎的样子。
房间里的人好像是忍无可忍的把门甩开,是那张怒气冲冲金子轩的脸。
“哎呀,不好意思啊,拍错房间了,我还以为这住的是江澄呢。”虽然嘴里说着不好意思,但表情和语气却全然没有一丝不好意思的样子。
这时江澄刚从另一间房里出来,魏无羡嘴角扬起一抹得逞的笑。

等魏无羡和江澄用完早饭再撩了几个萌妹子会到班里的时候,正好看见蓝湛正一本正经的读书。

他身子一歪就歪到他身边去了。江澄翻了个白眼。

“蓝湛,蓝湛,你看看我。”他蹲在蓝湛桌边。

既被打扰,蓝湛也停下来,转脸看他,“何事?”

魏无羡眉眼弯弯,笑得很是温暖。

“没什么事,就看看你。”一脸很不害臊的说。

多说无益,蓝湛转回来,准备接着念书。

魏无羡心情大好,瞄准了蓝湛的后座,可是那里正坐着一个面容白净清秀的男生。

“同学,咱们换个位子成么,我想坐这儿。”

那男生抬头看了他一眼,默默的起身,走开了。

“哎,谢谢你啊。”魏无羡拉住他,碰到他的一瞬间,忽然有种奇异的感觉,像是找到同类的感觉。

眼中闪过一丝意外。


中午吃饭的时候,江澄问他:“你什么时候认识蓝湛的?”

魏无羡正扒拉着饭菜,口语含糊:“哦,没什么,就是翻墙的时候被他抓了。”

“什么,叫你别去你偏去,第一天就给我捅娄子。”

“而且他还是我们室友呢!”魏无羡吃完了饭,大声道。“我去走走。你慢慢吃。”

他边想着蓝湛边走上了学校的小道。午饭时间,人很少,树叶深深。

突然看见一个人影,他原以为是那些鬼朋友,虽然自己现在腿上还有一个,后来才发现,是那个本坐在蓝湛后座的男生。

“你在这做什么?”

魏无羡从后面抓住他的肩。

那男生明显吓了一跳。语无伦次的看着他说:“你……”又看了眼他脚边,更是惊吓的后退:“他……”

魏无羡嘴角勾起一抹笑,“果然,你也看得见。别怕,只是我朋友。你叫什么名字?”

“温……温宁。”




昨天的后续,文笔渣~~~(>_<)~~~

尽量能一天一更希望

热度 17
时间 2017.01.24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