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澜孩的作死日常(二)

生气

临近年关,大大小小的应酬应接不暇。赵云澜人五人六那么多年,就算如今山圣归位,愣是没把在外面喝酒认姐夫的习惯改过来……可能,因为沈巍有了一点点收敛,但,也只是一点点。

 
 

已经连着不知道第几天沈巍到特调处寻人的时候被告知那人今晚有酒局,叫他不用等了先回家。

 
 

第一天,算是比较平淡的接受。

 
 

第二天,点点头勉强理解。

 
 

第三天,皱着眉头转身就走。

 
 

第四天……大庆都不敢再面对他了,虽然现在大家相处的还算不错,但斩魂使毕竟是斩魂使,赵云澜那傻逼二缺的,惹不起躲得倒挺快,自己不敢说,每次趁着沈教授来之前跑路,自己作为千年老猫瞧不起他这个怂逼玩意!

 
 

然而现在,牛了吧唧的千年老猫也只能缩成一只小猫咪,希望这场祸端尽量不要波及到自己。

 
 

沈巍黑沉沉的目光望过来,大庆只想嗷呜一声逃命,赵云澜!不给我赔上一百条小鱼干补偿精神损失我跟你没完!

 
 

最后沈巍未发一言的回家了,也不知在想些什么,众人只觉他周身黑气环绕。

 
 

等他走了,林静才慢腾腾的走过来,悠悠的开口道:“总有种预感,赵处要倒霉了。”

 
 

大庆一甩尾巴,想必今天又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夜晚。看似安安分分坐在办公桌前实则时刻关注着这边状况的祝红女士冷笑一声:“有人明天又要起不来床了。”

 
 

直到深夜,赵云澜才一身酒气的回了家。一进门,就看见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的沈巍。

 
 

赵云澜虽然喝的不少,但意识还挺清明,一眼就看出自家大美人心情不好。他迅速的自我反省了一番,最近是有点过分了,酒喝的有点多,陪老婆的时间太少了。

 
 

不过他这几天那么过头,小部分原因是前段时间被沈巍管的太严,连一口酒都不让喝,什么酒局饭局一律全推,现在临近年关,什么关系需要打点的,什么姐夫需要去认的,恰好有了理由,就趁机放纵了一下。

 
 

他几步凑到沈巍面前,笑出一张讨好的脸,“宝贝,那么晚还没睡,是在等老公吗~”

 
 

他双手撑在沈巍的肩上,凑近了看他。

 
 

只见沈巍目光沉沉的看他一眼,又转过头去。

 
 

“怎么了,你生气了?”赵云澜用手搔了搔他绷得紧紧的下巴。

 
 

沈巍不说话。

 
 

他应该是生气的,却又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如今赵云澜已重获昆仑君的力量和能力,人世间的所有生老病死都不再成为问题,可他就是觉得,他不应当……不应当这样子。

 
 

福至心灵的赵云澜凑过去亲了亲他的侧脸,“我错啦,你打我骂我亲我啃我我都受着,别生气了好不好,气坏了我要心疼的。”

 
 

偏过头去的沈巍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些什么,最后只憋出一句:“先去洗澡,一身酒气。”

 
 

在烟酒场合混了一晚上,赵云澜自觉也不好这样扒到自家大美人身上,于是起身准备先去洗个澡。

 
 

然而他还没迈几步,就被沈巍从身后牢牢的抱住了。

 
 

他下意识的挣了一下,“我先去洗个澡。”

 
 

“云澜……”沈巍低低的叫了他一声,语气里竟然带了些委屈。

 
 

他刚才是气到有点不清醒了,明明最不堪的是自己,怎敢……怎敢……

 
 

赵云澜听到他的语气,就知道他又在胡思乱想着什么了,他拍拍禁锢在他身前的双手,转过身看着他,笑着道:“不生气了?”

 
 

“……”

 
 

如此被吃的死死的,那还得了。

 
 

沈巍也不跟他客气,狠狠的就吻了上去,赵云澜顺从的回应着,双手紧紧环着对方的脖颈。

 
 

像是怎么亲都亲不够,沈巍发狠似的连呼吸都停了,死死着吻着他,憋的赵云澜脸红脖子粗的,分开时只觉肺要炸开,一句话也说不出,不得了不得了,自家美人一个吻还真能要自己的命。

 
 

赵云澜醒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了,昨晚两人折腾到近凌晨才歇下,到最后,本就喝了不少酒的赵云澜总算是有点上头,昏昏沉沉的直接就晕了过去。

 
 

愣愣的眨了眨眼,浑身酸痛的可以,可见昨晚沈巍是下了狠劲了。

 
 

沈巍不在身边,赵云澜起身刚想叫他,就看见那人端着粥进来了,隔着老远就闻到香味了。馋的他挣扎的爬起来,然而……未果。腰一酸又躺了回去。沈巍把碗放在床头柜上,坐到床边抱起他,赵云澜嘴里哼哼不满道:“沈教授真是好本事。”

 
 

肉眼可见的耳尖一红,饶是处了那么久,沈巍还是无法很好的适应他的胡言乱语。

 
 

“喝点粥吧。”

 
 

赵云澜抱着他的腰开始甩无赖,“昨晚谁折腾我折腾的那么过分,我现在起都起不来了,喝不了粥!”

 
 

沈巍认命的拿过碗开始喂他。

 
 

满意的喝完之后,赵云澜探头过去亲了亲他,“以后的酒局我能不去就不去了,什么都没有我老婆重要,好不好?”

 
 

他眼睛亮亮的,直直的望进沈巍心里。

 
 

没什么事是来一发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那就来一晚上。

 
 

特调处。

 
 

祝红悠闲的涂着自己的指甲,大庆边晒着太阳边吃着金黄酥脆的小鱼干,林静在捣鼓些谁也看不懂的东西,楚恕之对着电脑玩着扫雷不亦乐乎,连小郭趴在桌子上都睡起了觉。那什么,领导不在的日子,就是美妙。

 

二十五集简直是快乐源泉啊哈哈哈哈哈哈

热度 63
时间 2018.11.16
评论
热度(63)